復仇德爾波特羅 納達爾闖入美網決賽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訊】歡迎回來。週五,美國網球公開賽舉行了男單半決賽,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以3比1擊敗了阿根廷選手、24號種子德爾波特羅,生涯第23次闖入大滿貫決賽。

這場半決賽看點十足。兩人上次美網相遇是在八年前,德爾波特羅連續戰勝納達爾和費德勒奪冠。本次納達爾能否成功復仇,引人關注。

比賽第一盤,德爾波特羅充分發揮正手威力,以6比4先聲奪人。

第二盤開始,納達爾調整戰術,迅速控制場面。他以6比0,6比3和6比2連下三盤,生涯第23次闖入大滿貫決賽,有望獲得個人第16座大滿貫冠軍。

獲得勝利的納達爾難掩喜悅之情。對於決賽對手南非老將安德森,納達爾為他能從傷病中恢復感到高興。

現任球王納達爾:「安德森經歷了傷病,能回到球場打出生涯最好的網球,對孩子們以及剩餘的巡迴賽都樹立了榜樣。(閃白)我期待用全力迎戰,打出最好的網球。」

今年納達爾表現神勇,闖入三項大滿貫決賽並重返世界第一。

如果納達爾在週日的決賽中奪冠,將與費德勒平分年度四座大滿貫金杯,也將重現十年前兩人稱霸網壇的情景。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