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與前妻秀照復合 粉絲紛紛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9日訊】大陸當紅歌手薛之謙以一首《演員》打開知名度,並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不想讓妻子過苦日子的他3年前與模特兒高磊鑫離婚,8日又在微博曬照發文宣布復合。消息傳出,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薛之謙8日清晨在微博向前妻高磊鑫告白:「我記得……你跟我時……我一無所有……我不想再尋覓了……請讓我給你所有……反正我們也不再年輕了……那就再愛一次吧。」

隨後,高磊鑫曬出同一張雙人剪影並回應:「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麼,餘生請對我好一點。」雖然從照片上看不清兩人的面容,但雙方同時證實復合,令粉絲相當驚喜,微博九個小時的轉發量達57萬,評論逾67萬,點讚超過480萬。

陸媒「新浪娛樂」報導,早前未被曝出結婚的薛之謙,曾直接被爆料簽署離婚協議。當時被曝光的薛之謙的離婚協議書中,可以清楚看到住房歸女方所有,他還另外為對方支付1,000萬人民幣,可以說是「淨身出戶」。

薛之謙2015年9月30日曾發長微博,不僅承認離婚,而且回應對他淨身出戶原因的猜測。僅大概透露雙方是和平分手,離婚的任何條件都是他提出並自願,希望外界對他的前妻不要有任何攻擊。

薛之謙2006年出道,以一首《認真的雪》走紅,但之後便沉寂許久。2009年和上海模特兒高磊鑫傳出戀情,三年後祕密結婚。郎才女貌的愛情成為佳話,沒想到這段婚姻維持僅三年就中止。薛之謙當時不願多談離婚原因,只表示是自己虧欠了前妻。

因為音樂之路的不順,薛之謙另外經營了火鍋店等副業。而真正讓他翻紅的是「段子手」,他常常在微博發各種逗趣的圖文,令他人氣飆漲,成為各大節目的寵兒。他曾表示,段子紅了才能賺錢,有了錢才能繼續做音樂。而後他也唱紅《演員》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並讓歌迷免費分享。

一向愛搞笑逗趣的薛之謙,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有神經衰弱症,沒法與人同床共枕,就連結婚時也是和妻子分房住。對於只做了他三年妻子的高磊鑫的評價,薛之謙曾多次公開表示,「這個北方姑娘給了我最深刻的愛情。」

薛之謙曾不諱言自己的心理不健康,長期很是壓抑,只能靠音樂排解壓力,不願將私生活搬上檯面。2015年和高磊鑫結束婚姻,雙方都沒有說明真正原因,薛之謙只是把一切攬下。但外界猜測是他在演藝圈奮鬥多年,事業和收入沒有起色,不希望讓對方跟著一起吃苦。恰如高磊鑫此次留言:「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疑似證明當初雙方的分開是迫不得已,而非愛情逝去。

即使離婚,雙方的復合似乎又是一個並無懸念的故事。6月10日,薛之謙在上海的演唱會上公開點名前妻高磊鑫,並實現10年前要在台上唱歌給對方聽的承諾,讓全場感動灑淚。當他唱出那首《安河橋》中的「這個世界有太多遺憾,所以,你好,再見」前,他突然說,「今天我要做一件在其它演唱會上沒有做的事情。」「我有一句話想對一個人說。她雖然沒有聯繫過我,但我覺得她應該來了。」

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兜兜轉轉,現在這對才子佳人宣布復合,讓許多粉絲直呼 :「終於等到這一天!」「真情可貴!」 「再次相信了愛情!」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6月10日,薛之謙在上海演唱會上兌現10年前為前妻唱歌的承諾。(視頻截圖)


高磊鑫資料照。(高磊鑫微博)


薛之謙8日曬照發文宣布與前妻復合。(薛之謙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