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強震現場視頻公開 天邊綠光頻閃如末日(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9日訊】墨西哥南部周四深夜發生8.2級大地震,已導致至少32人死亡。地震發生時,有人拍到遠處天邊突然閃起陣陣綠光,相關視頻在網路社交媒體上公開後,有網友留言稱,視頻中的場景猶如末日異象。

墨西哥南部9月7日深夜11時49分發生的大地震,據稱是當地100年以來最猛烈的一次地震,數百幢房屋在強震中崩塌,這次大地震還觸發了海嘯。

有當地居民在地震發生時拍攝下當時的情形,意外拍攝到遠處天邊閃起陣陣綠光等異象,並將視頻在網路上公開,視頻畫面中的場景令人震撼。

相關視頻:

據香港東網報導,墨西哥歷史中心的一位職員拍下了地震發生時的情形。影片中,辦公室不停搖晃;天花懸掛著的光管隨之猛烈擺動;公路上的街燈大幅左搖右擺,民眾紛紛湧上街頭暫避,有人不勝晃動失平衡跌倒;街上疑有建築物倒塌,導致大量灰塵掀起。

《美國之音》報導稱,美國海嘯預警系統表示,墨西哥地震引發的海嘯將會對若干中美洲國家帶來威脅,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墨西哥、薩爾瓦多和哥斯大黎加的太平洋海岸線都有可能面臨海嘯的襲擊。預警系統目前還在對夏威夷、關島和其他太平洋島嶼可能將面臨的威脅進行評估。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