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社區耆老動員 支持顧雅明「凍蒜」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訊】9月12日黨內初選在即,週五,多名法拉盛社區的長者熱情歡呼,表態支持20選區的市議員顧雅明,競選連任。

週五,多名法拉盛社區的耆老,站在法拉盛台灣會館前,高喊口號,支持市議員顧雅明競選連任。

紐約皇后區區長凱茲(Melinda Katz)特別來到現場,為顧雅明背書。

紐約皇后區區長凱茲:「這麼了解政府的民意代表很難得,我對他競選連任感到高興,未來四年,我很期待與他共事。」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林淑滿,則對顧雅明8年來的政績非常滿意,支持他再連任四年。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林淑滿:「每次都有請必到,除非他在會議當中,而且有什麼事情的話,跟他講,一定會解決。」

顧雅明表示,自己過去8年在任以來,一直關心長者議題。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在區內已經蓋了374個廉價公寓,希望馬上就蓋好,(長者)可以去申請。」

他們都呼籲,民眾要在9月12日黨內初選當天,積極出門投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