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颶風重創加勒比海 直撲佛州半島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大西洋史上威力最強的颶風艾瑪,重創加勒比海島國,並且持續朝美國佛羅里達州直撲而來。最新預測顯示,艾瑪很可能從佛州半島中央登陸,破壞力會相當驚人。

幾天來,艾瑪颶風持續在加勒比海群島中肆虐。在多米尼加旅遊勝地銀港,往日的陽光海灘完全被驚濤駭浪取代,風暴在街道上留下一片狼藉。

古巴與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也未能幸免,颶風將樹木連根拔起,一些地段出現嚴重積水。

在距離美國最近的巴哈馬,當狂風和密集的暴雨襲來,能見度迅速降低,暴雨敲打建築和門窗,發出巨大響聲。

目前艾瑪颶風已在加勒比海地區造成至少20人死亡,預計傷亡人數還會持續攀升。

在經過加勒比海後,艾瑪颶風週五已經減弱為4級颶風,最大風速從每小時185英里下降到150英里,正在朝美國佛羅里達州方向襲來。

美國政府提醒民眾,儘管艾瑪颶風的強度略有減弱,但殺傷力仍然不容小覷。

聯邦應急管理局局長Brock Long:「艾瑪颶風仍然是毀掉美國佛羅里達州或其它南部各州的威脅。」

氣象部門預計,艾瑪會在週日凌晨從佛羅里達州南部登陸,暴風中心的行進路線很可能沿著佛州半島的中間向北移動,不但會對邁阿密以及周邊人口最稠密的地區帶來嚴重衝擊,整個佛州半島也都將籠罩在暴風圈之內。

美國總統川普:「這會是個非常可怕的颶風,我們做好最高級別的準備,希望一切都能平安度過。」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