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9/11》重現災難與人性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訊】本週有哪些新上映的電影值得一看呢? 節目的最後,帶您來瞭解兩部新片。

下周就是9.11事件16周年了,近年来以此为题材的电影拍了不少。其中纪实风格的《93号航班》(Flight 93)、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世贸中心》(World Trade Center)等,是其中较为知名的。如今,一部名为《9/11》(9/11)的新片将再次把目光投向纽约的那两座世贸中心双子塔。

本片由《好汉两个半》主演查理.辛(Charlie Sheen)和《修女也疯狂》中的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联袂主演。

由两位知名喜剧演员来演绎这一著名的恐怖袭击事件,外界感到有点匪夷所思。但制片方表示,影片将聚焦在世贸中心的一座电梯中,五位主角在9月11日当天被困在电梯里无法脱身,他们不得不联手起来,为了生存而竭尽全力,影片重点在刻画危难关头的人性互助。

本週另一部新片是:《坠爱》(Fallen)

影片讲述了一段遗落人间的天使,找回真爱的奇幻故事。

17岁的青春少女露西,具有一种超能力,在命运的驱使下,露西被送到感化学校。在这所神秘的学校里,她遇见了一个英俊的男青年,随着俩人朝夕相處,她的身世之谜也渐渐揭开。

原来,她们是堕入人间的天使,为了彼此的使命在轮回中辗转了好几世,并一直和地狱的恶魔對抗。而这一世,他們将了结来到人间的使命。为了拯救彼此,结束这场对峙千年的戰役,他们所要付出的代价,却令所有人都始料未及。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