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主張對朝強硬的鷹派聲音漸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9日訊】【今日點擊】(2942-2)

提要
主張對朝強硬的鷹派聲音漸強
習默通電話 金正恩撂狠話
習馬通電話就朝核威脅商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幾個小時之前2、3個小時之前,在墨西哥太平洋的沿岸的海裡面,發生了8.3級,有的地方報導說8.1級地震,震中它說在海底大概是19公里,有一個報19公里,有一個說是33公里,但是8.3級地震太大了,它說是墨西哥創了百年一震,大概報導已經這麼出來了。墨西哥本身是一個多震的一個國家,但是這樣強震8.1或者8.3,中國的,我們舉個例子吧,唐山大地震7.8,2008年的四川大地震好像是7.9,它是8.3。它因為是在太平洋裡面在水邊上,地震之後呢海嘯警報已經出來了,會怎麼樣不知道?

而今天晚上叫什麼艾瑪颶風,大概4級到5級,將正面襲擊佛羅里達邁阿密,那估計川普的海湖莊園,我看說,有人推斷他可能會損失1700萬。如果損失1700萬,那海湖莊園,那習近平就可能成為海湖莊園,在今年裡最後一個,唯一的一個到那兒去的外國首腦。如果1700萬的損失的話,那不知道什麼樣了?可是在加勒比海地區島國,所有這一次艾瑪經歷過的地方,中心經歷過的地方島嶼,90%以上的房屋都摧毀了。而另外一個叫做Jose,另外一個颶風已經形成,強度現在是3到4,緊跟著這個艾瑪。估計美國人還照顧不過來,那個東西在哪兒登陸。而第四個颶風在Jose的後面,也已經形成了。那颶風怎麼形成的?天氣上有一份解釋。那我個人的說法,就像昨天報導似的,說艾瑪颶風將正面襲擊邁阿密,原來沒有,它說改路了,人家方向盤轉了衝著邁阿密去了,所以邁阿密人也在往外跑,這可是一頂一的 不開玩笑。

大家想過沒有,為什麼?其實在講颶風的時候,就在跟大家講過,昨天講一集節目我說,給說錯了,節氣上不是秋分,應該是白露,秋分是20幾日。那這種節氣跟人的身體的關係,很多朋友覺得聽起來是那麼回事,如果節氣跟身體有關係的話,那節氣的本身就跟生命是一樣的。想過嗎?那節氣是日月星辰運走的過程中,在人的天象學當中顯示出來的,沒錯吧!那日月星辰的走動就是時間,對不對?而日月星辰的來處,所謂神的來處,封神演義也才三千多年,不長,有人說你抬槓,不可能,沒關係,古希臘人的文化也是3100年,一樣的,對不對?你還抬槓,沒關係,摩西帶著猶太人走出埃及,也是三千多年。而他們講的都是神,都是講神跟人之間是有接觸的,他們接觸的方式是一樣的。我說的意思你今天遭遇的一切,就是生命來的,是人的貪念帶來的東西,所以才講說叫善與惡,不是對與錯,我們今天講的叫善與惡,而不是人的對與錯。真正面對災難的時候不是對錯,是人的善與惡。

主張對朝強硬的中國鷹派聲音漸強

那談到善與惡,應該是英國的金融時報,一篇文章很長,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主張對朝鮮強硬的鷹派聲音漸強。中國專家界同情朝鮮的聲音幾乎沒了,反主張對朝強硬的鷹派群體正在壯大。長期以來中國主流學者堅信,解決朝野半島的唯一途徑,是打造與朝鮮的經濟紐帶,默許朝鮮成為核國家,但是我們現在看到是適得其反的。更多的核試驗,震動了中國東北部各省大地,朝鮮的所作所為,及其不斷升級的挑釁言辭,已經激怒了北京,後者曾經押上自己的聲譽,相信有能力駕馭金正恩,但是,實際的情況卻是另外一回事,完了。

我跟大家引用的就是這句話,激怒了北京,今天來講就是激怒了習近平。習近平在現在的角度來講,昨天一集節目我跟大家說了,我說習近平跟川普有通過電話,應約通過電話。我昨天解釋什麼叫應約,現在其實明白了,只要金正恩放砲,他們倆就通電話,這是約定,要不然怎麼叫約定呢,對不對?只要金正恩放砲,甭管打嗝放屁,他們倆就說話,說了很長時間。昨天節目說了,川普講,說了很長時間。

在說了很長時間的背景之下,他覺得很好,他又相信習近平。我跟大家解釋,習近平要的是時間,習近平要的是時間,時間就是19大這個時間。我昨天節目中後來說了,我不知道,因為是點擊當中提到的,有一個時間長度問題,在我眼睛裡,如果19大順了習近平的意,就是說他的整個把控,控制住了,19大結束之後,搞不好習近平跟川普聯手,幹了金正恩,真的打。

習默通電話 金正恩撂狠話

昨天節目中我們談到了,這是英國的金融時報,德國之聲,習近平與默克爾通電話,金正恩撂了狠話。雙方支持通過對話,和平解決朝鮮核問題,但金正恩為該國的核武器計畫,辯稱說:是保障半島的和平穩定。那都這麼說的,德國政府發言人講:7日星期四,默克爾同習近平通了電話,兩國領導人都呼籲加強對朝鮮的制裁,習近平在對話中告訴默克爾,北京仍堅定不移的,致力於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但只有通過和平對話,才能解決這個問題,需要國際社會共同努力,這是關鍵的。

而昨天在網絡上看到,在平壤舉行大型的群眾活動,來慶祝氫彈爆炸成功,四名主要參與的科學家,穿著軍裝,來到了它叫什麼什麼管理台,有女人給獻花,整個場面還放禮花,那是,就變成了是朝鮮的一個里程碑似的那麼個日子,9月3日在炸氫彈這一天。所以金正恩放了狠話,在我眼睛裡,習近平很怕在這個時候打,才說出這樣的話。

習馬通電話就朝核威脅商榷

法廣:習近平與馬克龍通電話,就朝鮮核威脅問題,敦促法國起到建設性作用。沒錯,這是一樣的。星期五早晨,習近平與法國總統馬克龍通電話,討論朝鮮核威脅問題,這個行動是最關鍵的,在此之前,朝鮮在放彈的時候,俄羅斯總統在廈門跟習近平在一起,這就不是問題。那現在他通電話,法國通過電話,美國通過電話,德國是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之外的,在國際社會中,起著決定性作用的國家,我們沒有看到他跟英國通電話。

我說的意思就是,習近平極其在乎,國際社會對金正恩的這一次氫彈試射成功,和威脅在這個週末,將再試射導彈這件事情, 非常在乎。而他的在乎的態度,也就表明美國本身,已經有意以武力的方式,以軍事的方式來打擊金正恩。作為習近平來講,如果美國人真的打了朝鮮的話,真的開戰的話,那今天國內的局勢,一切的東西就全改變了,全變為巨大的未知數,對吧!變成巨大的未知數。而習近平有他自己時間上的安排,他需要這段時間。

可是我也跟大家說了,就像墨西哥本身地震一樣,沒人意識到,沒人注意到,但是它發生的地震,現在也不知道結果,但它發生的地震本身,是百年一遇的。而剛剛過去在德克薩斯州的颶風,美國人更哏說叫千年一遇,它建國才200年,一千年前在北美大地上,什麼人在那生活,他知道嗎?他不知道,對不對?說明這都是歷史性的災難。而這歷史性的災難,與天地人之間相互關係是相關的,也就是說 習近平想做什麼,他必須順應著天地間神明的一切,這天地間時間所掌控的一切,時間不是他控制的,對吧!這是關鍵所在。但是人能否選擇善,能否選擇生命的理念,這是真正逃生的關鍵所在。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