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毛新宇19大出局 軍隊已改朝換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8日訊】 【今日點擊】(2941-1)

提要
老毛嫡孫十九大出局 學者:軍隊改朝換代 習拒關照
不妙!高法院長落選十九大代表
港媒:三級戰備 十九大嚴控高官出境
高智晟律師陝北失蹤後被確認押回北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聽新聞,我看東西的時候看新聞,另外一個颶風,比前面德克薩斯州的那個颶風,還要大一級是5級,德克薩斯州的當時遭遇的颶風是4級。這個颶風叫什麼艾瑪大概是,應該今天會到達佛羅里達的南部。它途經加勒比海地區呢,我看到了應該是BBC有這個片子,還有ABC也有一個片子,在加勒比海地區呢,很多小的島嶼是休假中心。其中一個休假中心它是帶有機場的,從北美去的一些大型飛機呢,可以降落在那個機場。那個機場最大的特點,它是島嶼嘛,所以飛機下來是在海上,你感覺, 坐飛機的人是感覺在海上,直接進入到機場裡面。所以到那兒去度假的人,到這個機場的話,本身在進入機場的時候,就是它觀光的一個景致,因為這是在其他任何機場都不具備的。在昨天晚上颶風經過之後,整個機場完全95%的設施被摧毀了,而它所有經過的這個度假的地方,基本上都是以90%的被摧毀的程度,呈現在今天早晨的新聞裡。

而早晨新聞更特別的說,這個颶風在過程中,可是現在在它的後面又形成了4個颶風。昨天還是前天還說又形成了2個,當然說到了今天說有4個颶風。那這種東西以美國整個的國力面對它,只能逃跑。那什麼意思呢,這一次颶風來的,其實就是在北美出現了日全蝕。而在北美出現日全蝕之前呢,這是我說過很多次,天象的對應已經開始反應到人間了。而天象出現的事情,被人們認為的一種災難式的徵兆,在今天在兌現中,這是想跟大家分享的。人只能選擇善與惡,人這時候的聰明與利益和技巧和詭計,都將給你帶來災難式結果。所以有沒有能力從生命角度去認識,這是現在真正逃生的觀點,我覺得是。

至於面對這樣的風暴來講,我以為才剛剛開始,這東西都是小巫咧,甚至連小巫都算不上,那可能它預示著這後半年的災難,超越今天人的想像。但面對災難本身,其實聰明的人,真正明白的人不是等著災難來去醒悟,而是看了別人受災的時候,狀況出現的時候,來醒悟今天自我的行為。貪婪與自私就是生命墮落的根本,因為它吻合了這慾望的肉身的一切。

老毛嫡孫十九大出局 學者:軍隊改朝換代 習拒關照

網上有幾篇報導在講,今天中國的狀況,就現在中國的狀況。第一篇文章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毛新宇十九大出局,軍隊改朝換代,習近平拒絕關照。在被選出的十九大代表當中,有心人做了個統計發現,毛澤東的唯一的孫子毛新宇,沒有在這個名單中,所以毛新宇被從十九大的代表中被剔除了,那也就說他的政治生涯結束了。那從年齡上講,從年齡上講,他肯定不是年齡的問題。但是從紅二代紅三代的角度來講,他是最絕對的紅二代紅三代。那習近平現在的做法,在軍隊整肅之後,我們看到的真正的做法,就是剔除掉軍隊中,相當一部分真正的紅二代紅三代。那是按規矩辦事,習近平表現出他的力度,和他做事情的態度。

章立凡先生昨天推了個推,他在北京呢他就看得比較全,他說軍方十九大的名單呢姍姍來遲,那房峰輝跟張陽缺席,沒錯,但紅二代徹底大規模的,很銳利的被削減,賈廷安、毛新宇、劉源、劉亞洲、劉曉江、張海陽全都消失。賈廷安那是江澤民的,真正貼身的馬仔上將。毛新宇剛才說了,劉源上將沒了,劉亞洲上將李先念的女婿沒了,劉曉江上將胡耀邦的女婿沒了,張海陽上將是張震的兒子,他還有兄弟3個,最小的是少將,全沒了。這幾個人都是曾經在軍隊中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將官位置最高的,真正的紅二代,他這一次全給掃出去。

不妙!高法院長落選十九大代表

那另外比較有心的人發現,高等法院院長周強落選十九大代表,那看來凶多吉少咧。香港媒體盤點了3個落選的省級代表,包括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如果周強做為最高法院院長,他今天被拿下來,應該說是個很麻煩的事兒,因為他的年齡只有57歲。我不知道大家能理解這意思沒有,習近平撐,撐到十九大前,在利用十九大大規模的篩選,對於他來講,就是說對他於來講,他不需要再,應該講對他來講是一種,被剔除掉的對象,借助這一次的規矩,就是他正常選舉的說法,大規模的剔除掉在他眼睛裡,就本該要除掉的人,本該要除掉的人。這是又是利用黨章裡的規矩所做的事情。

那周強做為最高法院院長,從2012年以來2013年,他的爭議本身就很大。他來自於湖南,而湖南跟天津,在政法委體系中,是相當邪惡的地方。所以我們看到的是,政法委整個被整肅,武警被整肅,但是高等法院,高等檢察院沒動。在沒有動的情況下,藉這個口,把最高等法院院長喀嚓就給幹了。

港媒:三級戰備 十九大嚴控高官出境

同一時間香港媒體披露說,大概從9月18日開始,實行三級戰備,嚴控高官出境,在半年軍警全天候實戰巡邏。消息來自於爭鳴雜誌,它說這是8月12日中共中央國務院,軍委對省一級的黨委、軍委下達命令,9月18日到2018年3月20日,全國各地實行三級安全保衛,全國各兵種進入三級戰備,並視國際形勢變化調整升級。它說這上面的目的,是確保十九大以及明春的十九大二中全會,和十三屆的人大政協順利召開,確保會議的主權安全,以及預防戰爭風險,社會穩定。它給出了一個明確的時間表,對整個曾慶紅、江澤民的體系,這是完全動手的標誌,將大規模的,整體改變中國的政治生態。

9月中旬到十九大閉幕期間,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副委員長、政協副主席、中央軍委委員、中紀委委員,不得出境,不得出國。如出席會議,是由中央政治局決定安排。到明年3月底,省部一級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暫停組團出國訪問。已定的國際性會議和國際性活動,按特批辦理。那搞不好這特批,就得要習近平辦公室通過,武器就是栗戰書一隻筆。這個標誌就很簡單了,關門打狗,江澤民、曾慶紅下台的時間,就是這段時間。很可能在它的前面,在它的前面的時間下台,然後在這個過程中,掌控整個全國。我跟大家講過軍管的概念嗎?我說到時候你看不著我節目的時候,就行了,出事了。

高智晟律師陝北失蹤後被確認押回北京

另外一個佐證,比較特別的,高智晟律師在家裡失蹤之後,被確認押回北京。身在美國的妻子耿和,星期四在Twitter上確認,9月7日她給高智晟的大哥高智義打電話詢問情況,高智義說有消息了,是政府把高智晟帶回北京了,目前無法得知有關高智晟的其他情況。當我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讓我想到的是肖建華。肖建華從香港被弄回國,到底誰弄的他,但是肖建華最後被控制在習近平、王岐山的手裡面。而肖建華的直接打擊的作用,現在還沒出現, 對不對。而高智晟的消失,也顯得非常特別,他是從家裡沒的。星期日早晨,星期日早晨8點鐘,他哥哥發現他沒了,對吧。然後沒了之後一直到現在,將近20多天嘛,出了個消息。誰把他帶開的,離開的,誰把他帶開的,所以這個在目前的狀況是個謎,在我眼睛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