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兩成員不服管理被殺 13嫌犯7人落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8日訊】野戰槍擊遊戲(Wargame,又稱真人CS)在大陸年輕人中非常火爆,但最近遼寧卻有人因玩這個遊戲而殺人,並將屍體埋在一處廢棄別墅區附近的魚塘內,而其殺人的原因竟是不服從管理。目前13名參與殺人的嫌疑人中,7人已經被抓獲。

今年的5月26日上午11點多,瀋陽北新區警方接到報警,一名在押罪犯秦某涉嫌故意殺人。審查發現,2016年7月,秦某、杜某和辛某3人因為涉嫌故意毀壞財物,被瀋陽北新區刑事拘留,並經檢察院批准逮捕,在瀋北新區看守所羈押。

秦某供述,2016年初,通過網際網路得知消息,瀋陽的一個Wargame培訓基地負責人楊某在招募戰隊隊員。楊某宣傳稱經過培訓後可以參加比賽,比賽獲勝者將贏得獎金。秦某于是前往蘇家屯區的培訓基地參加培訓。

在去年的3月到6月期間,秦某夥同辛某、杜某等13名野戰隊成員,在楊某的指使下,將2名不服從管理的男戰隊成員先後殺死。

現已查到楊某、李某等嫌疑人潛逃到了蒙古的烏蘭巴托市,在7月4日中午,專案組的各小組同時收網,將嫌疑人董某等5人抓獲。8月11日嫌疑人楊某、李某由蒙古國警方移交專案組。目前楊某等人已被瀋陽警方刑事拘留,另在逃3名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