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組圖 朴寶劍等群星走紅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8日訊】7日,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 2017) 在韓國首爾汝矣島KBS大廳舉行,由申東曄和金晶恩擔任主持人,朴寶劍朴寶英韓恩貞、尹邵熙、金旼序等眾多明星均參與紅地毯。

自2006年起,首爾國際電視節舉辦至今正式邁入第12屆,由韓國放送協會主辦,韓國KBS、MBC、SBS、EBS等電視台聯合協辦。與其他國際知名電視獎不同,首爾國際電視節的評獎只針對電視劇,而不涉及綜藝節目等其他形態的電視作品。今年共有55個國家266部作品參加評選,從單元劇,短篇,長篇等電視劇中評選出具有藝術性,原創性和受歡迎的作品。

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原定7日晚上現場直播,因為KBS職員罷工,改為8日晚上12點通過KBS2播放電視節錄製播放。

──轉自《大紀元》(記者全宇首爾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於7日在首爾登場,
朴寶劍(左起)、朴寶英、孔升妍、李己雨等群星現身紅毯。(全景林/大紀元合成)


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於7日在首爾登場,申東業(左)和金晶恩擔任主持人。(全景林/大紀元)


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於7日在首爾登場,朴寶劍出席紅毯。(全景林/大紀元)


朴寶英出席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紅毯。(全景林/大紀元)


尹邵熙出席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紅毯。(全景林/大紀元)


孔升妍出席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紅毯。(全景林/大紀元)


首爾國際電視節於7日在首爾登場,
韓恩貞出席紅毯。(全景林/大紀元)


林秀香出席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紅毯。(全景林/大紀元)


李己雨出席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紅毯。(全景林/大紀元)


張信英出席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紅毯。(全景林/大紀元)


金旼序出席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紅毯。(全景林/大紀元)


趙東赫出席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紅毯。(全景林/大紀元)


賢莉(日本)出席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紅毯。(全景林/大紀元)


趙泰寬出席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紅毯。(全景林/大紀元)


王光娜出席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紅毯。(全景林/大紀元)


高媛熙出席2017首爾國際電視節紅毯。(全景林/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