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水庫洩洪 村民撿到25公斤大魚 網友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8日訊】日前,陝西安康嵐皋縣藺河電站洩洪,當地一位村民在圍觀時,竟撿到一條20多公斤、1米多長的大青魚。最後村民以400元(人民幣)將魚賣了,引來不少網友熱議。

大陸華商網7日報導,9月6日上午10時許,嵐皋縣藺河電站開始洩洪,引來不少村民圍觀。

洩洪持續了一個多小時後,該縣藺河鎮村民李輝建在洩洪點200多米外水流中,看到一條大魚忽隱忽現。他一直沿着河岸尋找,終於在藺河大橋下面發現魚被衝到了水邊,於是將魚拖上岸,經辨認是一條青魚。

據李輝建介紹,見過青魚,但從沒見過這麼大個頭的,「帶回家後稱了一下,有20多公斤重,一米多長。」後來他以400元的價格,將魚賣給了要合夥買魚的幾個人,這些人把魚分了。

據有關專家介紹,從照片上觀察這條魚確屬青魚。青魚是中國四大家魚之一,這條魚算中等大小,最大的青魚可以長到50多公斤。

對於村民獲得大魚,網友議論紛紛:

有網友說,「水電站,毀了多少生態,滅了多少生靈!」「造孽」;還有網友調侃,「還不如交給國家,領500元獎勵和一面錦旗。」也有網友認為村民,「運氣不錯。」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