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輝九月九日洛城演講 分享參政經驗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訊】由台灣之友會主辦,加州財務長江俊輝的演講會,將於本週六(9月9日)在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舉辦,屆時主辦方也將播放,由國家地理頻道贊助的微電影Movement。

本次演講會的題目是:「美國人如何參與公共政策和管理」。

前美國南加州六桂宗親會會長洪家棟:「這是一個教育性的演講,台灣的鄉親們更能了解我們台灣人在美國從政的經驗跟知識,讓大家有更多的人從政。」

洪家棟在同日播放的微電影Movement中,扮演女主角的父親。

前美國南加州六桂宗親會會長洪家棟:「電影的主要內容是他父親一年多前過世,他們整理他的房間看到,他父親生前有很多跳舞的筆記和親手畫的圖,所以這個導演非常感動,她決定寫她父親的故事,說他父親的精神永遠留在子女身上。」

演出結束後,導演黃咏婷將在場解答觀眾提問。

江俊輝演講會
暨微電影Movement放映
費用:免費
時間:2017年9月9日星期六 上午11:30 AM
地點: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會議室
3001 Walnut Grove, Rosemeas, CA 91770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