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促韓撤薩德 遭大陸網友唾罵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 中共促韓撤薩德 遭大陸網友唾罵

朝鮮9月3號試爆氫彈之後,韓國加緊部署反導彈的薩德系統,9月7號上午,4輛薩德發射車駛入基地,與早先部署的2輛發射車,形成了完整的導彈防禦系統。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耿爽當天表示,中方已經為此向韓國提出「嚴正交涉」,再度敦促他們停止部署並立即撤除相關設備。

對中共的這個表態,韓國還沒有來得及做出回應,大陸網友就已經發出了一片罵聲。

有人質問:「韓國對東北危害大,還是在東北家門口放核彈危害大?督促韓國?卻不督促朝鮮?東北同胞不是人嗎?難道想讓東北為保命倒戈嗎?」

也有人嘲諷:「容得下核彈,容不下薩德,真不知道是薩德危害大,還是核武危害大?」「朝核搞成這個樣子,說反對薩德不知道外交部自己信不信?」

還有人認為中共外交部不合邏輯的表態丟了中國人的臉,說:「這幾年中共的外交就是個笑話」、「能不能給中國外交留點尊嚴?」

北京訪民發起「我燒黨旗為上訪」活動

北京80多歲的訪民王秀英,9月7號在網上發表致全國訪民的公開信,發起「我燒黨旗為上訪」活動。

她在信中說,中共統治近70年,製造了無法統計的冤假錯案和訪民,沒有中國共產黨就不會有中國冤民。

同時,中國共產黨沒有在民政部登記註冊,也沒有社會組織機構代碼信息,因此,在大陸現有的法律體系下,中國共產黨是一個非法組織,它的黨旗也不受法律保護。

所以,「我燒黨旗為上訪」活動,雖然是一個非正常的反映訴求的方式,但並不違法。

王秀英呼籲全國訪民參與活動,共同努力,讓自己的訴求得到公正的解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