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大紀元時報
高智晟被警察綁架到北京

被中共軟禁的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從8月13日開始便離奇失蹤。近日,他的大哥高智義透露,高智晟已經被人帶到北京,但具體下落並不清楚。高智義近期也被公安傳喚問話。

2.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陝西產婦跳樓身亡引發討論 孕婦肚子誰做主?

近日,陝西榆林一名待產孕婦墜樓身亡,院方表示,產婦家屬堅持自然生產,多次拒絕醫師要求剖腹生產,隨後產婦因疼痛難忍跳樓,但遭到產婦家屬否認。這起事件也引發各界熱議,究竟孕婦的肚子要由誰作主?

3. 香港《蘋果日報》
落選十九大代表 房峰輝 張陽落馬

中共聯合參謀部原參謀長房峰輝,以及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近日傳出已經落馬,而中共新公布的十九大代表名單當中,也沒有兩人的名字,間接證實房峰輝與張陽可能正在接受調查。

4. 台灣《聯合報》
李凈瑜赴大陸 海基會將派員隨行協助

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在中國大陸被拘押,並被指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案件即將開庭。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將前往湖南,而台灣海峽交流基金會也將派人隨同前往協助相關事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