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美國版發行20年 紐約歷史博物館慶祝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紐約的《哈里·波特》迷值得期待的活動已經排上了日程。為慶祝《哈里·波特》美國版發行20週年,紐約歷史博物館將會舉辦歷史展,豐富的元素,看來,一定不會讓粉絲失望。

為慶祝《哈里·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美國版發行20週年(英國版為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纽约历史博物馆(New York Historical Society) 將會舉辦名為Harry Potter: A History of Magic的主題展覽。

展覽內容包括一些首次展出的《哈里·波特》作者J.K. Rowling及插畫家Jim Kay的原始手稿和草圖,一些稀有相關書籍和物品,讓廣大粉絲有更多途徑探索霍格沃茨魔法学校(Hogwarts school)的教學內容,並了解世界各地魔術世界的事實和信息。

《哈里·波特》美國發行商Scholastic還將發行2本相關紀念書籍,一本是在今年10月20日上市的Harry Potter: A Journey Through a History of Magic;另一本是將在明年秋季發行的與展覽同名的書。

不過,展覽還是會在哈里·波特的家鄉英國先行一步,紐約要等到明年10月才會正式開展。心急的朋友,可以在今年10月20日到明年2月28日期間,到倫敦的大英博物館先睹為快。

另外,舞台劇《哈里·波特:被詛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將於2018年3月在百老匯上演。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