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吉林男子採松子摔落 手腕粗樹杈穿透臉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8日訊】吉林一名男子,採摘松果時不慎從樹上摔落,一根一米多長的樹杈直接穿透了他的臉頰。在眾人幫助下,這名男子得到及時救治保住了性命,並取出了傷口中手腕粗的樹杈。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發9月6日上午,吉林白山市臨江縣的50歲男子張某,徒手爬上了15米高的紅松樹打松子。過程中張某不慎從樹上滑落下來,摔倒了灌木叢中。恰好有一根樹杈,直接從他的右臉頰插入,穿透了面部。

報導稱張某在下午3點50分被送到了臨江醫院,右側面頰還插著如同手腕粗細的樹杈。從臨江醫院的醫生朱某上傳於微信的照片顯示,「患者右側面部嵌入一根拳頭大小的樹枝,身前截面呈圓形,身後截面呈錐形,位於皮下,入口於右側耳垂下,出口於右側口角。」

經過檢查,傷者生命體徵較為平穩,出血量不是很大。傷者隨後被轉至吉大一院進行了大約2個小時的手術治療,終於取出了樹杈並進行了傷口縫合。

網友紛紛為傷者祈禱,「祈禱平安」,「沒插到要害是不幸中的萬幸」,「不管怎麼說沒有危及性命就是好事,勤勞的大叔,祝您早日康復。」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