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陪周董遊紐約 網友:難得周董比豪哥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7日訊】NBA華裔球星林書豪與「亞洲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周董)交情甚深。日前他擔任地陪,與周董一起遊紐約。6日,兩人在社交網站貼出的合照令網友驚訝地大笑:「難得周董比豪哥高!」

台媒報導,周董近日陪妻子昆凌到紐約度假。他在開通不久的IG上曬出他戴著毛帽與墨鏡坐在欄杆上的照片,並用英文寫下:「early day in central park.」一時間,網友將焦點放在他的英文上,猜測一定是英文流利的太太昆凌在一旁指導。調侃他只有與太太在一起時,才會用英文發文,還打趣留言:「大嫂代發的?」逗樂眾人。

同時,他順便找好兄弟林書豪敘舊。林書豪也開心當起地陪,帶著周董暢遊紐約。一見到周董,林書豪欣喜對他說:「終於換你來紐約找我了。」還俏皮地表示:「禮物不需挑最貴,只要紐約的美味。」

兩人都在各自的社交平台曬出了同一張合照:兩人都是休閒打扮。周董一身黑白色花紋的長袖連帽衛衣,還戴了一個墨鏡,對著鏡頭比出一個勝利手勢,表情帥酷。林書豪身穿一件白色有碎點的短袖T恤,雙手交叉抱臂,半蹲著身子擺出帥酷姿勢。看到照片的網友驚訝大笑:「難得周董比豪哥高!」

周董與林書豪共同愛好除了籃球,還有電競。因此,每每兩人相聚,都有聊不完的話題。據早前報導,此次林書豪回到紐約也不是為了玩樂,而是持續為NBA新球季進行自主訓練。NBA本季提前開打,籃網首場季前熱身賽10月3日登場。有細心的網友發現,與周董的合照中,他的手臂上有各種大紅印,原來是他為備戰球賽保健身體拔火罐留下的痕跡。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林書豪(左)陪
周杰倫遊紐約。他半蹲著身子,讓身高為173公分的周董顯得比身高為191公分的他高。(林書豪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