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退12年首度任嘉賓 張曼玉風采不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7日訊】淡出螢光幕12年頭的港星張曼玉,最近受《十二道鋒味》之邀擔任節目嘉賓,從節目製作方今天(7日)釋出一組照片可以看到,張曼玉依舊保養得宜,身材纖細,是她與謝霆鋒共赴倫敦拍攝的外景照。

這次倫敦之行,也是張曼玉遠離螢幕12年來首度獻出的綜藝真人秀。從小熟悉倫敦的張曼玉這次更搖身一變作為謝霆鋒的導遊,特地安排了倫敦標誌性的雙層巴士,讓謝霆鋒體驗在叮叮車上欣賞景色一邊品嚐英式下午茶的悠閒時光。

然而,這一集的張曼玉大概要讓很多人跌破眼鏡,因為她的表現實在是太「吃貨」了。首先,張曼玉在倫敦雙層巴士上,果斷地在自己的下午茶麵包塗上厚厚一層的黃油果醬;走過咖啡店,她又與霆鋒點上一杯撒上爆滿巧克力黃油的咖啡。

接著穿梭在倫敦最著名的美食集市,各種甜點、肉類、高熱量美食來者不拒,只有唯一一道是她拒絕的,那就是最健康的草汁,她帥氣地一口飲盡後大喊:「太難喝了這個!」令工作人員大嘆上天不公平,原來「保持身材有部分也是靠天分的」。

在節目中,因為張曼玉喜愛畫畫,曾經想過當「塗鴉人」,謝霆鋒便找尋合法塗鴉隧道一圓張曼玉的夢,把其中一個區塊塗黑了讓她自由的創作。

而在閒聊中,隱退演藝圈多年的張曼玉坦言,其實看到好電影的時候也會心癢,但多想幾秒又作罷,因為自己還想做很多演戲以外的事。問起未來還有沒有可能偶爾回到螢光幕前,她停頓了思考一下說:「我只是喜歡演戲,不喜歡做明星」,非常耐人尋味。

至於張曼玉神隱12年的原因是什麼,將安排在《12道鋒味》第三季的第11至12集於(分別於9日、10日)在亞洲旅遊台播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