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新聞發布會 籲釋放肖建蓉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9月6日,加拿大多倫多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當地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加拿大居民鄭雪菲的母親,法輪功學員肖建蓉

新聞發布會主持人:「我們要求馬上釋放肖女士,同時我們呼籲加拿大政府、各非政府機構、公眾與媒體在營救肖女士方面給予援助。」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鄭雪菲在集會上表示,現年51歲的母親肖建蓉在修煉法輪功之前,罹患多種疾病,行將就木,修煉後,身體很快就完全康復了。

2015年6月,肖建蓉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實名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

2016年3月31日,她因發放真相資料而被逮捕,並於9月在昆明非法庭審。

法輪功學員鄭雪菲:「(在法庭上)媽媽也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證實了法輪功好,能拯救人的身體和靈魂;自己修煉法輪功沒有錯,自己的一切行為是合法的。」

但肖建蓉後來仍被判有期徒刑2年6個月。

法輪功學員鄭雪菲:「我要把我媽媽的故事告訴大家,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也能更了解法輪功學員是一群善良的人。我希望加拿大政府可以幫助我一起來營救我的媽媽,包括一起呼籲中共政府釋放被非法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方芳、王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