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正宗土俗餐 3天燉煮精華牛骨湯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訊】韓國飲食文化遵循時節變化,正值秋季,帶您去紐約的正宗韓國土俗餐館,看看韓國人怎麼吃?

這家位於皇后區貝賽的韓國土俗餐館,老闆娘傳承了母親的手藝,家族有超過60多年烹調土俗餐的經驗。

New Tosocchon經理JooWon Lee:「(土俗餐是)韓國久遠流傳下來的飲食,健康又大補。」

最令人嘆為觀止的,莫過於這一大鍋牛腿骨湯,經過了三天三夜的老火烹調。

New Tosocchon經理JooWon Lee:「這個是牛骨湯,已經熬煮了三天,這是我們所有菜的湯底。」

牛骨湯底配上米腸,吃起來非常滋補。

米腸還有分兩種,一種是這種大的,叫老頭米腸,裡面是豬血、糯米等,而小的這種是包裹著粉條的米腸。

店家的米腸特別加入了韭菜,吃起來,讓肉沒有腥味。

豬肘則是用時令水果、中藥材等熬煮四個多小時,入味軟嫩。

這道牛肉炒粉絲調味正宗,不會太甜。

New Tosocchon經理JooWon Lee:「在韓國中秋節,一家人吃著炒粉絲和牛肉片聊天。」

趁著中秋到來,不妨帶上家人去大快朵頤,滋補一下。

New Tosocchon 新土俗村
地址:45-30 Bell Blvd, Bayside, NY, 1136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