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期晚兩週 美東最大向日葵現正盛開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訊】每年八月中到九月中,是向日葵花季,今年因為天氣的因素,花期晚了兩週,現在正是欣賞向日葵的好時機,隨記者到美東最大的向日葵迷宮去看看。

這片美東最大的向日葵迷宮(Sussex County Sunflower Maze)總面積有42英畝,迷宮的總長度有兩英里,其中有一部分是號稱全世界最大、寬度超過200英尺的和平標誌(peace sign)。

農場主Raj Sinha:「這迷宮很簡單,不是複雜到會迷路的迷宮,我們只是想讓大家能在裡面走。」

走在向日葵迷宮裡,會發現有超過23種向日葵,有黃色、紅色的花瓣,還有些俏皮的戴著太陽眼鏡。

農場主的岳父Jody Plitt:「這種黑籽向日葵一棵上開一朵花,不過泰迪熊向日葵一棵會有好幾朵花。」

這個向日葵迷宮是一個家庭經營的農場,主人八年前開始種植向日葵,每朵最多可以產2000顆葵花籽,他們會將這些葵花籽賣給鳥食公司。

農場主Raj Sinha:「自然歷史博物館幾年前來做蒐集,發現這裡有200多種授粉昆蟲。」

有了昆蟲授粉,平均一年一英畝的向日葵可以產1000磅的葵花籽、60加侖的油。

走在迷宮中,時常會發現向日葵的笑臉,農場主人在已經結籽的花盤上示範,遊客可以把上面的小花摳掉,摳成一個笑臉,而這對向日葵不會有任何傷害。

記者身後這片向日葵園平均盛開三到六個禮拜,接下來還會有兩個禮拜的時間可以觀賞。

sussexcountysunflowermaze.com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陳睬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