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
中共升級網絡審查 步向「數字極權國家」

中共近期對網絡言論加強監控與審查,並將從10月1日起擴大實施「網絡實名制」,中共的網絡警察據稱至少超過10萬人。中共將人民封閉在網絡防火牆之下,漸漸走向「數字極權國家」。

2. 英國《金融時報》
金正恩持續激怒北京 鷹派找到發言權

朝鮮不斷發射導彈與核彈試爆,國際敦促北京加大力度制裁朝鮮,但北京採取鴿派作法,不願太過強硬。不過,金正恩卻變本加厲挑釁國際社會,也是間接挑釁北京,這也讓主張強硬制裁的鷹派,有機會抬頭。

3. 香港《蘋果日報》
被指患癌後 王岐山首現身湖南

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日前被海外媒體傳言罹患癌症,但王岐山近日在湖南現身,精神不減、步履一如往常,顯然有「闢謠」的用意。中共十九大即將召開,69歲的王岐山是否留任常委,也成為各界焦點。

4. 大紀元時報
法輪功真相在布拉格 捷克媒體現場直播

日前,歐洲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捷克舉行集會與遊行,向民眾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捷克多家媒體前往關注報導,披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當地電視台並直播了法輪功遊行實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