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來看財經速瞄

1. 進出口略減 美對外貿易赤字卻增長

美國商務部週三公布,美國的對外貿易赤字從6月份的435億美元,上升到7月份的437億美元。其中,出口金額減少6億美元,來到1944億美元;進口金額也下滑了4億美元,來到2381億美元。

2. 美中貿易逆差擴大 創一年來新高

美國對中國的貿易逆差持續擴大,7月份對中國的貿易赤字增加到336億美元,創近一年來高點;而今年前七個月,美國對中國的累計赤字已經達到2042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了將近7%。

3. 中國航空市場持續擴張 飛機採購需求大

美國波音公司指出,隨著中產階級人口增加,中國市場對航空交通的需求也持續增長,預計在未來20年內,中國將需要採購的新飛機多達7240架,總金額高達1.1萬億美元。

4. 調整運營策略 Gap將關閉200門店

美國知名服飾商Gap,宣布未來三年內將關閉200家Gap與「香蕉共和國」(Banana Replic)門店,預計將可省下5億美元支出。但Gap集團將針對Old Navy和Athleta品牌,增設270家新門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