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恩與貪腐集團聯手針對習近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7日訊】【今日點擊】(2940-2)

提要
費加羅報金正恩令習近平顏面盡失
時事大家談:中國如何對付惡鄰朝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的解放軍日報,它拿出了大概303名,中共軍隊當中的能夠參加19大的代表,就是代表的名單。在代表名單當中呢,提到的是應該是房峰輝跟張陽,不在名單中,那比較坐實的就是房峰輝跟張陽出事了,吳勝利在裡面,吳勝利在裡面。吳勝利原來的海軍司令嘛,但在今年的1月20日已經被頂掉了,叫丁什麼杭忘了。另外呢馬曉天在裡面,但是馬曉天的空軍司令,也已經被人頂掉了。那網上大概這個週末的時間裡面,一直討論說,在中共軍隊當中陸軍、海軍、空軍我們節目中說了,那三軍的司令呢全都換人了。陸軍司令換人是因為房峰輝下去,房峰輝被抓之後呢李作成上來,李作成原來是陸軍司令,所以就頂上來了叫韓什麼忘了,就原來中部戰區司令。他在7月28日,7月28日 7月27日,應該是7月27日是沙場閱兵,7月28日他升為,7月28日是升為上將,7月29日沙場閱兵,7月29日沙場閱兵。所以他實際就是一個月前,一個月多一點前他還是中將,那升任海陸空司令三個司令都是中將,都是中將。

那與此同時呢,傳出張陽是政治部的,一直是在廣州軍區政治部系統當中的,一直到上將。那我還看到在應該是在Twitter上,章立凡先生談到了包括張海陽,包括張海陽、包括劉源、劉亞洲,還有原來江澤民的,江澤民的貼身保鑣賈廷安,那所有這些上將,都不在19大的名單中。那個名單很特別,那個名單它表現出軍隊中的紅二代,真正的紅二代全都下去了,我們看到有名的基本全都下去了。那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看到今天的故事,在我眼睛裡認為,習近平要未來的一個月裡面,要仰仗著現在軍隊的狀況,這裡面現在軍隊的狀況包括,主要是指這些高級將領啦,在將會面對他真正最後一個月前的,5年來反腐的大總結,這一個月是最要命的。因為今天軍隊結束名單拿出來之後,明天講王岐山5年來反腐的故事,大概5集電視連續劇出來。

那也在這個時間裡面,就是大概應該是星期日9月3日吧,星期日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是這個,金三胖炸了一顆氫彈,有說是氫彈、有說是原子彈,但他成功了,他完全配合著他的導彈的試驗是成功了。而今年20國峰會的時候,當時他發射一顆導彈,也就是金三胖跟習近平死磕,在習近平、在自己家裡面、在中國境內,在國際社會中間要出臉的事情,都被他打了,而另外跟習近平、王岐山死磕的,就是中共內部的權力,權貴資本家族,整個中共黨的權貴體系。所以金三胖有理由相信,金三胖的核武器的發展是仰仗中國,仰仗中國的誰,就是被今天習近平反腐的人,所以前後的故事就是這麼故事來的。那也就是講說,習近平不僅面對今天國內的,被他打擊的權貴資本家族的,整個中共黨的權力系統的官員,還要面對金三胖。

費加羅報金正恩令習近平顏面盡失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費加羅報,金正恩令習近平顏面盡失。它提到金正恩發起的,規模最大的核武器試驗,不僅成功地引起了全球的擔憂,更破壞了北京所精心準備的外交會議。本來的金磚五國會議,那是習近平樹立自己國家形象的,一個關鍵點,在19大之前,所以被金正恩給幹掉了。金正恩打亂金磚峰會的做法並非偶然,5月分他發射了導彈,而當時在北京舉行了一帶一路的峰會,對中國構成巨大的威脅,和尷尬的根源,我們看到的就是金正恩。香港大學的一個國際研究學會的負責人,叫做高敬文他認為:金正恩同時在兩條線上作戰,與美國、中國為敵,習近平的狀況是最尷尬,他夾在充滿不可預測的,金正恩與川普之間。金正恩隨時可以在中國的大門口,引發核衝突,而川普不斷敦促習近平制約平壤,這個都是有目共睹的。其實在相當程度上,你說金正恩不要命嗎?我反過來倒覺得金正恩最怕死。

實際金正恩最怕死,他今天表現出來,都是絕對化的相對應的事情。金正恩的最怕死呢,你可以對比一下習近平,習近平反腐,他觸及了整個在中共體制中的利益集團,可是他又不殺人,他一個都沒殺。你反過來說金正恩為什麼他怕死?他殺他叔叔用狗也好用炮也好,那是為了震懾。聯合國警告戰爭風險。聯合國祕書長古特雷斯,在聯合國總部對媒體講:如果發生軍事衝突後果太可怕,他呼籲朝鮮方面履行國際義務,星期日的核試驗,無端地讓數以千萬計的民眾,陷入巨大的風險之中,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在金正恩的眼睛裡,這是最負責任的行為,他就是以惡制惡的方式呢,讓你不敢打我,對不對?我把所有人都置身於這種生命的背景中,讓所有人都處於風險中,那我就安全了,他就是這麼個道理囉。

時事大家談:中國如何對付惡鄰朝鮮?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說:中國如何面對朝鮮?文章寫得很長,它請了兩個人,一個是紐約大學的夏明教授,另外一個就是羅宇先生,因為文章太長我們跟大家分享觀點。羅宇認為大家都知道中共政權有兩個目的,一個是大國崛起,另外一個是不想把朝鮮樹為自己的仇敵,但朝鮮是中國一手養大的瘋狗,所以瘋狗如果掉頭咬主人的話,那對中國來說無疑是引火燒身。大國崛起這是肯定的,那不想把朝鮮樹為自己的仇敵,它有個時間性,它有個時間性。我以為習近平是把朝鮮作為自己的敵人,只不過今天他沒有能力去對付它,因為金正恩跟國內的勢力,是完全連在一起的。他要對付金正恩,他應該在19大之後,但我們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和他的時間性。如果19大在這個過程中,9月分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在這個過程中從道理上說,19大之後習近平權力把握之後,即刻有可能處理金正恩。而是因為他現在沒有能力,是因為他不能夠去對付他,一旦他對付他,他就真正的引火燒身,燒身的是習近平。那把朝鮮給養大了,養虎為患的話,那是中共黨的體系當中自然的,對不對?領袖們殺領袖,領袖們殺助手,接班人全死了,這就是黨的品質,所以跟金正恩之間的關係,我覺得沒什麼可講的,沒什麼可講的。但是一旦決裂的時候,一旦分裂的時候,這是需要一個痛苦的過程。它說朝鮮當今的導彈熱情,跟毛澤東當年的思想同出一轍。

羅宇說解決朝鮮問題,就要看美國有多大決心了,朝鮮應該是按照中國當時的思路走到今天,那實際上得罪了中國也不聽中國的,如果沒有貿易問題的話,美國人要解決朝鮮問題可能是更容易。那我個人以為,當今天朝鮮試驗核武器成功之後,這個麻煩遠遠超過於之前。也就是說現在的解決的概念,如果在4月分,如果解決朝鮮問題的話,可能美國人要打朝鮮的話,要遠遠比現在容易,可是這個期間,都是習近平在要時間,我以為是習近平要時間,在國內本身上要解決國內本身的問題,就這就是我跟大家解釋。天滅中共,反腐必亡黨,你會看到所有事情,都是會拴在真正國內,中國共產黨必亡的這條線上,你現在打朝鮮就會很吃力,你的擔憂程度遠遠超過於4個月前。這就是怎麼說呢?這就是天意。最終大家會擠到,當中國拋棄中共的時候,就解決了中美問題,解決了所有的問題。根本性問題解決了,再面對朝鮮的時候,大家的立足點思考點完全不同的時候,你就看到了一扇大門。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