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村民殺死強拆者 遭通緝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訊】河南鄭州市高新區百爐屯村,4號發生一起暴力強拆事件,屋主曹春生自衛反抗,造成強拆者一死一傷。曹春生5號被當地警方懸賞通緝。知情者透露,屋主曾遭遇多次強拆未遂,上訪和報警都沒人管。

網絡消息稱,鄭州高新區百爐屯村村民曹春生家4號下午4點,被當地管委會帶領一夥人和大型機械強拆。強拆者還手持各種凶器、器械。屋主曹春生自衛反抗,造成一名行凶打人的強拆者當場死亡,另一名重傷。事後曹春生逃離現場,目前不知去向。

鄰村拆遷戶史懷珠是曹春生的舊識,她案發隔天到現場,發現血跡已被清理。史懷珠表示,曹春生目前失聯,家中還有3個小孩。

鄭州高新區大里村拆遷戶史懷珠:「說是一死一傷,他們去了一幫人,帶了有大型機械,用勾機打他的車砸了,當時辦事處的人攔住他了,要採取控制措施,這都是他們慣用的手段,他家當時沒人,他愛人下班之後就把她扣到派出所了。」

網友「死磕到底1798」發帖說:「去年都有那些利益集團組織幾百名黑社會人員去他家強拆,他媳婦自己在家樓頂用禮花彈和黑社會對攻了四個小時,受傷的黑社會被拉走了好幾個,最後不了了之!」

鄭州高新區大里村拆遷戶史懷珠:「房子沒有拆掉,據說是上他們去拆他們,去了五、六次了,原來他們都砸掉一個角了,一般情況下,他們一出動都是幾百人,找公安,公安不管,找政府,政府不管。」

鄭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5號發出通告稱曹春生在逃,分別懸賞2萬和5萬元,給提供線索,或直接抓到他的人。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