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曼哈頓哈林區房價暴漲 渡輪航線帶高租金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訊】曼哈頓哈林區房產增值速度驚人,紐約夏季犯罪率降低。來看今天的大紐約簡訊。

1. 哈林區地產暴漲 10年趕超中城房價

據地產網站PropertyShark最新統計,曼哈頓哈林區房產價格的增長速度是曼哈頓其他地區的3倍,與2009年相比,房產銷售價格幾乎翻了一番,增長率為171%。年平均房產銷售價格的增長率為15%,如果按這一趨勢,到2028年,哈林區將與曼哈頓的平均房產銷售價格持平。

2. 輪渡開通帶動碼頭地產 月租金上漲

紐約今年開通四條新渡輪航線,房地產公司Nestio的數據顯示,新渡輪碼頭周邊的房屋租金上漲。在5月份,布魯克林威廉斯堡(Williamsburg)輪渡碼頭附近的租金,比1000米以外的房屋月租金平均高出500美元。便利的交通成為賣家的籌碼,碼頭周邊房市看好。

3. 紐約市八月份犯罪率持續降低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與警察局長奧尼爾(James P. O’Neill)週二宣布,紐約市在8月份的犯罪率與去年同期相比都有大幅下降。其中謀殺案降低了60%,槍擊案降低42.1%,重罪案降低了10.3%。

4. 布魯克林男子盜取銀行卡信息 警方通緝

紐約市警察局66分局通緝兩名中年男子,他們涉嫌在布魯克林16大道自動取款機上安裝銀行卡信息竊取裝置。知情人士可撥打警方熱線提供線索。1-800-577-847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