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官員修煉真善忍 跳脫名利返本歸真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訊】法輪大法傳出25年,吸引許多社會菁英修煉。原中國國務院「外經貿部」的官員張亦潔,人生順遂,對生命意義的求索,使她走入法輪大法。來看看她的故事。

1990年代,張亦潔30多歲,年紀輕輕,就擔任國務院外經貿部的辦公廳處長。先生長期主管對歐洲的經貿事務,夫婦倆還有兩個聰明健康的孩子。事業家庭都十分順遂。

張亦潔:別人有的我有;別人沒有的,我也有,真的一切一切都非常如意。

張亦潔:但不知道為什麼,內心中非常非常的失落。人生掐頭去尾,好日子就那麼幾十年,你再輝煌也就是那麼幾十年。可你來此一世,到底是為什麼?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張亦潔閱讀了大量文史哲學書籍,希望從前人的智慧中找到答案。

張亦潔:越讀書呢,就越覺得,沒有一種理論和觀念,能夠透視這個世界這個人生,和解讀我內心中的那些問題。

張亦潔也嘗試了多種氣功,不但沒找到她尋覓的真理,身體還越練越糟。

直到1994年,張亦潔的妹妹,給她寄來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讀完後,張亦潔哭了。

張亦潔:我內心中十分十分的震撼,我就知道,我這麼多年我尋尋覓覓的,就是找到這個法。《轉法輪》,法輪大法,解讀了我人生中所有的疑問。我知道了神是存在的。

遵循法輪功的原則「真善忍」,張亦潔善待親友,用善意化解家庭矛盾;在單位善待下屬,淡泊名利。

張亦潔:我們是政府部門,到下邊去出差,那送禮比如緬甸的翡翠玉鐲,深海珍珠項链,小小的三用機,很昂貴的,可是我這些都退回去了。

張亦潔粗略統計,當時在外經貿部機關,約有70多人修煉法輪功。

張亦潔:整個社會,包括經貿部對修法輪功的這些幹部都是很認可的。因為他們都知道修法輪功的人都特別好。

到1999年前,中國已有七千萬到一億人修煉法輪功。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威望的妒嫉和對權力的極度不安全感,發動鎮壓。張亦潔被7次非法拘禁、抓捕、關押,前後遭受大約70種酷刑。

張亦潔:沒有任何底線的精神折磨,肉體折磨,在經濟上箝制你,你不轉化我就不讓你回家,我就開除你公職,我就斷了你的活路,你不轉化我就拆散你的家庭,我生生的讓你離婚,讓你小孩也沒有書念,讓你老人沒有錢去贍養,逼迫你放棄信仰。種種殘酷的手段,不正是證明了共產黨的邪惡嗎?

修煉後的人心向善,和中共迫害的殘酷手段,張亦潔說她見證了善與惡的對比。採訪時,她講述親身經歷的幾十種酷刑都沒有落淚,但在談到未來心願時,她哽咽了。

張亦潔:還法輪大法清白,還我師父清白。迫害太長了,該結束了。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