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脊椎大師申俊湜赴港 推廣韓醫文化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訊】韓國醫學起源於中醫,不但有針灸醫術,醫療效果也相當卓著。周二,有「韓國國醫」之稱的韓國脊椎大師申俊湜,首度前往香港,向當地介紹韓醫文化。

記者:申俊湜博士將於星期三晚上,在香港舉行講座,目前售票已經幾近全部售空。

今次是申俊湜博士兩年前在美國巡迴演講後,第二次應大紀元和新唐人媒體集團之邀,出國推廣韓醫文化。他中午抵達香港機場,對香港之行充滿期待。

韓脊椎大師申俊湜:「以前只是在美國等西方國家介紹了這種治療方法,向西醫們進行了介紹,現在能向處於同一文化圈的香港和中國,在擁有相似文化的地區介紹我們的—-脊椎治療方法,我感到非常榮幸。」

起源於中醫的韓醫,吸收中國傳統醫學的精髓,在韓國發展壯大;同為針灸,申俊湜博士介紹他們療法不同之處。

韓脊椎大師申俊湜:「中國的中醫在下針後,保持30至60分的靜態臥姿,我開發的治療方法是,下針後開始活動,哪怕是使用強制性手段也要讓他活動,從而培養身體的自生能力,讓患者自行痊愈的治療方法,所以治療效果立竿見影,祛痛效果非常快。」

申俊湜出身於七代醫學世家,是韓國「自生韓方醫院」院長,目前已在世界各地開設了20家分院,成功治療了100萬脊椎病患者,是韓國公認的國家級脊椎大師。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