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恩核爆意在施壓習近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6日訊】【今日點擊】(2939-1)

提要
朝鮮核試驗真正意圖在於向習近平施壓?
韓國不再「緩靖」?組建封朝「斬首部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9月5日今天早晨整個北美開學,學生開學,從最小的到最大的,反正在學校上學的今天開學了。早上我看YouTube上,還是Facebook上登了個消息,一個媽媽呢在游泳池裡面,然後躺在一個氣墊的一個床上,非常高興。然後3個孩子,最小的,3個啊從大到小, 站在那游泳池邊上,背著書包,拿著飯盒,然後就非常懊喪的看著他媽,然後標題就是開學了。據說不到一天是200多萬人,還是300多萬人看這張照片,意思就是說媽媽解放了,孩子們終於給轟到學校去了。孩子們非常懊喪的說,完蛋了,暑假又過去了,開學了。這是一種文化。那早晨來到studio拍節目的時候,你看沿途家長送孩子那個樣子,是滿有趣的。因為家長之間呢也是兩三個月,兩個月之後重新見面,馬路上全是這個景色,馬路上都是這個景色。

那另外一個呢在國內我們知道,在這個週末前在上海一個小警察,給一個母親抱著孩子一個大背跨,那背跨摔得非常乾淨。我當時只是看到那視頻,就我個人而言,我不忍心看那孩子後來怎麼樣。因為它有不同組的視頻,有一組視頻看到那母親,是臉整個摔腫了;另外一個就是,另外一個視頻那個人,那個警察是打一個女的,一腳就給揣出去了,一腳揣出去,那他背著警察的那個標誌。我沒跟你說過,我說大陸出來的很多男人,打女人打得非常的威風,非常的威風,特別是當他穿著官衣的時候,特別是當他穿著官衣的時候。

金三胖幹了一顆氫彈,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講過,當他導彈試驗成功真正試射成功的時候,有一次試射導彈大概飛行了4千公里,對吧,它的高度高達2300多公里。當他導彈試射成功之後,他一定要試驗核武器,因為他只有試驗核武器,他才能採集數據來配合他的導彈,成為真正的威脅。在他最後一次打了2千多公里,然後高度550公里,非常成功的中程的彈道導彈試射之後,在習近平召開金磚五國會議的同時,他來了一把。所以這一顆氫彈是打在習近平身上,非常明確,打在習近平身上,打在今天中共政權身上,對吧。那你說金正恩背後代表的什麼勢力?

那我想說金正恩試射導彈,跟習近平對軍隊,3個,陸軍、空軍、海軍的司令的更換,房峰輝的被抓,張陽的被抓,那整個,吳勝利的被抓,這些中共最上層的高級將領,在宣布十九大召開之後的日期確定之後的時間,再一次大規模換血,搞不好它是一體的,搞不好是一體的。今天在國內習近平,被習近平反腐的軍中高級將領,跟金三胖5年來,跟習近平沒有打過招呼,人家是一體的,人家是一體的。所以這個背景之下,你就如果你這麼連起來看,那就相當不得了了,相當不得了。在週末的時候聽到一個朋友說,那朋友原來在導彈航天系統工作過。固體燃料,導彈的固體燃料,中國是最先進的,而金正恩就是擁有這一份東西。

朝鮮核試驗真正意圖在於向習近平施壓?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朝鮮核試驗真正意圖在於向習近平施壓。習近平正在享受他在全國的影響力,在利用金磚五國會議。金磚五國會議應該是他在十九大之前的,最後一次在國際論壇當中的這種露面。結果呢,就在習近平精心組織的峰會之前的幾個小時,那金正恩引爆了他第6枚核彈。金正恩在核試驗和導彈試射上,把握十分精到,意在給中國製造最大的尷尬。我覺得這是,是這麼回事兒,非常清晰了。那金磚五國的習近平,想讓他展現出來的風頭,被核試驗的消息蓋過了。那在中國境內很多人,感到了這種震感,讓人們擔心東北地區會遭到核汙染的侵襲。那檢測的結果,截止到現在,認為沒有核汙染。

這不是第一次挑釁炫耀武力,5月分習近平即將發表講話之前,試射了一枚島彈,當時多國領導人,在談論一帶一路的計劃。是。朝鮮核試驗和習近平的重要公開講話的時間點的交會,是為了表示金正恩任意妄為的,比鄰小國領導人,可以削弱習近平的權力和權威。試驗的目的就是向習近平,而並非向川普施壓。我個人覺得其實搞不好,真的就像網上推斷的,很多朋友推斷的,金正恩真正背後的勢力,是中共軍隊內部的高級將領,和江澤民、 曾慶紅統領的整個系統。

金正恩知道,習近平是真正有力量影響華盛頓的那個人,這是專門研究朝鮮問題的相關機構的主任,叫做海斯的說法,他在向中國施壓,讓他去對川普說,你需要和金正恩坐下來談談。他最大的願望是和華盛頓談判,他希望達成協議,削減美國駐韓兵力,允許他持有核武器。在他的估計來講,中國有能力促成這樣的談判。所以這是各據自己的利益,在這個交點上碰上,對吧。而在金磚會議當中呢,包括俄羅斯在其中,所以這是我覺得非常有趣的,這是一種時代的產物,對吧。

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習近平就喀在這分上,所以你放棄不放棄中共的體制,這是關鍵所在。個人的權力這些都是一種表象,都是一種表象,如果不是表象的話,現在在廈門正在開會,廈門的城按照社交媒體上來講,都是空城了。為什麼空城?因為道理很簡單,它控制不了整個社會,以現在的狀況,人家可以利用各種社會的環境,對他是一種打擊。金正恩在外面,他控制不了,可以打擊他;爆料的人在紐約,可以控制不了,可以打擊他。那今天,而唯一能控,就是如果來到了廈門,廈門他控制不了,打擊他,直接涉及到安全問題。

如果你不信的話。今天開學,在香港大學,再次出現了有關港獨的口號。港獨, 很明確的感覺到,這是苦肉計,那群孩子就是苦肉計,被人家玩在手裡頭。港獨稍微明白一點的人都知道,這是不可能成的,但是他利用反共的說法,把共產黨在一個這樣的環境中,也同樣把共產黨放到極致,對不對, 絕對對,但是反過來達到它的目的,打擊習近平本身,就這麼回事。要不然就;苦肉計,從黃蓋的時候就有,三國演義的時候就有。

第六次核試驗,迫使中國有一激烈的舉動,這是一場政治上的試驗。但是今天在習近平本身來講,他最主要的問題是在國內,最主要的問題就是在國內,金正恩也就判斷很明確,他主要問題就在國內,他不敢對他如何,所以他就這麼幹了。所以誰能打破僵局,誰能順天意,把這種人間的平衡看成一種假象,誰就居於一種,怎麼說呢,更高的一種制高點上。

韓國不再「綏靖」?組建對朝「斬首部隊」

韓國改變態度,組建對朝的斬首部隊。韓國在第二天,9月5日進行了最新的實彈演習,包括一艘護衛艦、巡邏艇,和多艘高速艦艇,他們進行了大規模的核彈實彈演習,來打擊朝鮮挑釁的決心。這東西對金正恩沒用的。其實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其實很多人的頭面,現在面上的人物,挑起在全球範圍內,挑起事端的人,你會發覺都不是很正常的人。無論在英國或者歐洲本土,挑起的這種,怎麼說呢,挑起的這種衝突,在美國挑起的衝突,那以及在朝鮮我們看到的,在朝鮮的衝突,包括在中國社會環境中,被大家普遍認知的,像爆料者的衝突,這種做法,你冷觀其生命,人本身你都意識到,他不正常。

首爾宣布在6日到9日,在該國南部海域,進行更多的海軍演習。這是星期日,朝鮮進行核試驗成功之後,所引來的恐慌。它的威力呢,大概是當初二次大戰時,廣島原子彈的大概10倍吧,大概10倍。這也是朝鮮自己進行的,威力最大的核爆實驗,據說是,應該講這一次是很成功的。據說,早上我聽新聞說,朝鮮說準備在這個星期裡面,準備進行再一次的核試驗。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