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發球 費德勒納達爾進美網八強 大戰只差一步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訊】週一,美網16強戰繼續進行,男單名將費德勒納達爾各自輕鬆戰勝對手,如果再勝一輪,兩人將在半決賽上相遇。

美網頭號種子納達爾1/8決賽的對手是烏克蘭選手多爾戈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納達爾憑藉出色的發球表現,力保所有發球局不失,僅耗時1小時41分鐘就直落三盤,淘汰對手,相隔4年再次闖進美網8強,下一輪的對手是俄羅斯新星羅布雷夫(Andrey Rublev)。

賽後,今年31歲的納達爾還談到了自己的年齡問題,稱不願看自己一點點長大。

西班牙網球選手納達爾:「當然,19歲比31歲要好,在我看來,我總想自己是年輕的,即使我8歲的時候,我也不高興過9歲的生日。」

當天發球表現同樣出色的還有3號種子費德勒,在與德國選手科爾施雷伯(Philipp Kohlschreiber)的比賽上,費德勒沒有讓對手拿到一個破發點,同樣以3:0直落三盤戰勝對手過關。

不過,唯一讓球迷們捏了把汗的就是在第三盤開始前,費德勒下場接受背部治療。

瑞士網球選手費德勒:「不,我就是需要點背部按摩。當然我不想在球場上做按摩,不管怎樣,我想快點做完按摩,別讓科爾施雷伯再等。」

如果費德勒和納達爾還能在八強戰中取勝,兩人將在半決賽上相遇。

費德勒8強的對手是阿根廷好手德爾波特羅(Juan Martín del Potro),週一他在兩盤落後的情況下,上演絕地反擊,最終3:2大逆轉戰勝6號種子蒂姆(Dominic Thiem)。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