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平昌文化節 賞蕎麥花香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訊】不知不覺間秋天已走近我們,此時在平昌開滿了雪白的蕎麥花。韓國著名小說《蕎麥花開時》就是以平昌為背景創作的。而能夠感受作家李孝石文的化情感和蕎麥花的芬芳的孝石文化節也在這個時節開幕。那麽就讓我們到滿是蕎麥花香的現場去看看吧。

惹人喜愛蕎麥花就像是上天撒下的雪白鹽巴,讓我們也到小說中主人翁曾漫步的蕎麥花田來走一走,感受一下秋天的氣息。

來參加慶典活動的遊客們正忙著留住絢爛花海中的每一個片段。

遊客林修貞:「我是第一看到蕎麥花,有點像滿天星花,雖然不很華麗,但卻有種樸實的美。」

騎上驢,扮演一次小說中主人翁,孩子第一次騎驢,感覺好新奇。

孩子:「有意思。」

遊客金莊煥:「規模比我想的還要大,有很多好玩好看的東西,和家人一起來,再合適不過了。」

今年已是第18屆的孝石文化節,以「如小說般美麗的蕎麥花」為主題,準備了多種多樣的活動。

李孝石文學宣揚會理事長郭映升:「漫步在蕎麥花田中,也反思一下自己的生活,聞一聞蕎麥花香,品味一下生活的閑暇。」

孝石文化節以82萬平方米的蕎麥花田為背景,預計今年將有70萬人來此參加活動。

遊客:「我愛蕎麥花慶典。」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平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