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2017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首都舉行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訊】9月3日,一年一度的瑞典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行,百餘名法輪大法弟子從瑞典各地前來參加並分享修煉心得。

來自瑞典各地的法輪大法弟子,聚集在美麗的水上浮城斯德哥爾摩,舉辦了2017年度心得交流會

新老弟子相聚在莊嚴殊勝的法會會場上,聆聽了十二位中西方學員在法會上發言,分享了他們在各個講真相、救人的項目中如何實修,放下自我,互相配合,救度更多的眾生的心得交流。

眾位西人弟子為能修煉法輪大法而感到幸運。

Thomas:「我感覺很棒,每天練功時都感覺精力充沛。就像給神體和精神沐浴似的,每天練完功都有一種很清爽的感覺。我感覺生活上有一種平衡,而且心靈也很開心。」

Yvonne:「這是一個有很深內涵信仰和修煉方法。現在有很多人都在試圖尋找,這個修煉方法真的可以給你全部的答案。」

Niclas:「我記得我第一次練功,那種感覺很美好,當時感覺到很強大的能量,後來就想我一定要繼續下去。後來我又讀了書,裡面的內容讓我感覺我碰到了我生命裡最根本的東西。」

Andrea:「對我來講,法輪大法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之前有類風濕,每天下班後都會有背痛,後頸等。當我開始練功時,很多東西都從來沒有接觸過,但是我被這個功法的理念所吸引了,真,善,忍的準則對我來講是普天的價值觀,是值得人們追隨的。」

Tobias:「最初我是一個人開始修煉的,但是有一宗很奇特的體驗,我能感受到這個修煉方法能夠給我生命帶來很有力量的變化。這對我來說有一種踏實的感覺,當時我在尋找如何能夠活的更真實,找到自我。」

法會結束後,參加法會的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先生表達了他們的無限感恩。

新唐人記者宋楊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