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勞工節天清氣爽 海灘會友賞日落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訊】今天的紐約,比往常都要空曠,不少人都選擇在勞工節長週末出門度假。接下來請記者李蘭,帶我們到曼哈頓的一處經典戶外聚會地,看看在這裡的民眾,是如何渡過勞工節長週末的最後一天。

在兩天陰雨連綿後,今天紐約的天氣格外的舒服。我現在是在曼哈頓上城哈德遜河邊的一個碼頭,從下午到臨晨一點這裡都會有不同的音樂、表演不同的節目。可以帶着家裡親朋好友來這裡度過長週末的最後美好時光,現在節目已經開始了。

舞台上有表演,舞台下也精彩。在凜凜水波旁、清風拂面中讓舞步飛揚,享受日落前的愜意。

紐約人美華:「週末就快結束了,夏天就快結束了,趁著好天氣出來聚聚。」

紐約人林森:「勞工節,和朋友出來玩一玩。」

紐約人周緣:「我們是在密西根認識的朋友,今天一起來玩,在紐約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據說這裡是曼哈頓最大的岸邊BBQ之一,7萬5千平方英尺的空間,10小時的音樂和演出,緩慢下平時緊張的節奏,也讓難得一見的朋友有機會相聚。

紐約人美華:「這是我的朋友,她快離開紐約了,我們就多點時間陪她。」

遊客曉明:「我很感謝她,知道我要走了嘛,為我辦很多活動,這樣我們可以多多在一起玩。我很感激她。」

相聚、暢聊,溝通讓友情昇華。

紐約人Elaime Barboma:「在這裡會朋友景色非常好,我還會再來。」

在新一週的工作開始前,讓我們在美好的氣氛中充足電,再出發。

新唐人記者李蘭、Oliver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