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惠喜:中華總會館大門敞開給所有人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訊】8月中旬,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長吳新興到訪舊金山中華總會館,受到親共商董的抵制。9月2號,中華總會館舉行總董交接儀式,新任總董黃惠喜表示,中華總會館的大門是打開的,任何人都可以進來。

在百歲僑領、肇慶總會館主席譚廣生的監交下,寧陽總會館主席黃惠喜第十次接任中華總會館總董。雖然親共會館抵制沒有出席,當日的交接典禮還是擠滿傳統僑社、宗親會人士。對於大家前來捧場祝賀,黃惠喜鞠躬表示感謝。

中華總會館總董黃惠喜:「我們是為僑社的服務來努力的,我們要將兩岸的政治放在第二位的,我們這個門口(總會館)是打開,給任何一個人進來,主要他奉公守法、遵守美國的法律,他就可以進來。」

上個月11號,前任總董余武良頂住壓力,成功邀請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長吳新興參訪,成為今年傳統僑社活動的一件大事。面對親共商董抵制以及統促會組織的示威,黃惠喜也現身歡迎儀式並講話。

黃惠喜:「今天看到很多支持自由民主的朋友前來支持,我是非常感激他們,因為我的理念也是支持自由民主。」

黃惠喜在交接儀式上表示,中華總會館正在為德州颶風受災民眾募款,呼籲僑胞解囊相助。

兩岸政治放在僑社團結之後,有僑領表示,黃惠喜此次為中華總會館定調,無疑對苦心經營、滲透僑社的中共及其領館是個沈重的打擊。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