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華女海外超市偷吃車厘子 邊吃邊吐核惹眾怒(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5日訊】近日,一段華裔女子在加拿大溫哥華某超市偷吃車厘子的視頻在中國大陸網路上熱傳,引發眾怒。該女子在超市偷吃的行為遭到中國網友的批評指責。

網路上流傳的一段題為「超市」的影片畫面上,一名華裔女子在超市買車厘子時,輪番地拿起多個裝滿車厘子的袋子不斷地翻找,期間更頻頻偷吃手中挑出的車厘子,邊挑邊吃,還把吃剩的車厘子核吐在一旁。

整個挑揀偷吃的過程中,該女子一副滿不在乎肆無忌憚的神情,引起中國網友的反感與公憤,紛紛留言批評該女子的行為太過自私。

有網友感嘆: 「又丟臉丟到國外去」;還有網友調侃稱:「這樣去超市溜一圈就吃飽了」。

據香港東網報導,對於華女那種邊挑邊吃的行為,超市負責人無奈地表示:工作人員發現類似的行為會上前提醒,但有些無理的顧客還是會邊走邊吃,走到收銀台前拿著吃剩的核稱,「不甜不給錢」;還有顧客將價格較貴的大個雞蛋換到普通雞蛋的盒子里,盒子都蓋不上了還拒不承認;甚至還發生過有顧客挑選完生鮮魚蝦後,便在旁邊養龍蝦的鹽水池裡洗手,造成池中養的龍蝦全部死亡。

相關視頻: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