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試爆核彈 韓國:朝鮮準備再射導彈

【新唐人2017年09月04日訊】朝鮮聲稱,週日在其北部核試驗場成功試爆了氫彈,再次引發局勢緊張。韓國週一警告,朝鮮正準備再次試射彈道導彈。日本和韓國都表示,將與美國合作,加強軍事防禦。

面對朝鮮不斷升級的威脅,韓國軍方週一舉行實彈軍事演習,向日本海發射了數枚導彈,假想對朝鮮核試驗場發動打擊。

除了週一的軍演外,韓國還將和美國舉行聯合軍事演習。

同時,韓國國防部表示,有跡象顯示,朝鮮正在準備再次試射彈道導彈。

韓國國防政策部代理部長JANG KYOUNG-SOO:「我們預測朝鮮可能發射一枚洲際彈道導彈,表示他們可以將核彈射到美國。」

韓國國防部還宣布,將與美國合作,增加部署四個薩德導彈防禦系統發射台。

韓國國防政策部代理部長JANG KYOUNG-SOO:「與美國合作,我們將佈署策略軍事裝置,包括打擊系統與戰略轟炸機。」

日本也加強了軍事防禦。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將與美國合作,部署並改善防禦系統。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我們將在海岸佈署Aegis與PAC-3,盡最大努力與美國合作,改善防禦系統。」

安倍晉三週一與韓國總統文在寅通電話,就朝鮮最新的核試驗交談大約二十分鐘,雙方一致同意,將呼籲聯合國採取對平壤更嚴厲的制裁措施。

新唐人記者唐楣、李樂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