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09月04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朝鮮挑釁 全球三分之一原油運輸受威脅

能源諮詢機構警告,朝鮮如果爆發軍事衝突,包括南韓、日本及中國的原油進口會被迫喊卡,全球恐怕有超過3成的原油受到衝擊。

2. 中國最大ICO平台 宣布暫停服務

中國人行釋放嚴厲監管訊息,批評虛擬貨幣ICO(首次代幣發行)的瘋炒,連日來,比特幣中國等交易平台緊急叫停ICO相關業務,有媒體爆料,60家平台被列入清查名單,中國交易量最大的ICO平台ICOAGE也宣布暫停服務,據悉,ICOAGE目前已經進行逾30個ICO融資,融資規模逾1.71億美元。

3. 福特與達美樂 共同測試無人車送餐

美國汽車大廠福特 宣布,將與知名披薩連鎖店 攜手推出一項無人車外送披薩的服務,顧客在完成訂餐後,就會收到一組四位數的外送碼,還可以用app追蹤送餐狀況,等外送車到達後,只要在車後窗旁的鍵盤輸入外送碼,車窗會自動開啟,顧客可自行取餐。

4. 蘋果傳尋台織布廠 擬建新品3D網布代工

台灣紡織業跨入蘋果供應鏈,除生產智慧喇叭HomePod最外層3D網布的原抽色紗,紡織業近期傳出,蘋果正在台灣尋找織布廠,為未來新產品建立高品級特殊零組件一條龍式供應鏈。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