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競速賽車火噴群眾 烈焰致12人重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4日訊】澳洲3日在愛麗絲泉舉行的Red CentreNATS賽事,期間在一場競速賽車,一輛車在打滑旋轉後,熱氣和火焰的燃油噴向現場觀眾,除了造成11人重傷,另有1人性命垂危。

法新社報導,從觀眾所拍到的影片可以看到,一輛車在打滑旋轉後隨即起火燃燒,烈焰突然燒到一旁觀眾聚集的地方,想逃都來不及。

主辦單位在聲明中表示:「12人在愛麗絲泉醫院接受治療,1人情況危急,其餘11人重傷但傷勢穩定。」

相關視頻:

他們說:「發生此事讓人感到相當難過,但所有患者都正在接受所需的治療。」

這場被稱為「汽車極限慶典」的活動,吸引了成千上萬人湧至澳洲中部的愛麗絲泉(Alice Springs)觀賞賽車和娛樂節目。

主辦單位在事發後已經結束一切活動,目前警方和消防當局正在展開調查。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