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出冷汗!德州居民返家勘災 赫然發現不速之客侵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2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遭颶風哈維肆虐,災民紛紛離家避難,這兩天風歇雨停後,有些人返家勘察災損。住在亨堡(Humble)的佛斯特1日回家竟嚇出一身冷汗,他發現飯廳裡多了一隻約274公分長的短吻鱷,趕緊報警處理。

佛斯特(Brian Foster)跟救援人員察看位在德州住家周遭的毀損情況時,看到長9英尺(274公分)的短吻鱷在地板上爬行。警察用膠帶先把鱷魚嘴巴封起來,再由4名警察將牠抬出去。

颶風哈維引發的洪水如潰堤般將道路變成河流,鱷魚可能因水位升高而游離自然棲地,到德州東南部各地閒晃。而洪水會從門縫、窗縫和其他裂縫流入住家。

相關視頻:

但這條鱷魚是如何進入佛斯特家中,令人費解。有可能牆壁或窗戶被水的重量壓到凹陷,因此出現大到可以讓鱷魚穿過的缺口。

當局提醒家中出現鱷魚的受災戶不要靠近牠,需報警求助。負責野生動物的官員現在計劃將這隻鱷魚放回到牠的自然棲息地。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