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9月0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加州新法案擬為社區架手機天線放行

加州眾議院目前正在討論一項SB649號議案,旨在削減各級縣市限制轄區內微波天線的權利。該法案引起地方政府的擔心和關心社區權益人士的緊張。如果獲得通過,將有5萬個新手機信號發射台,搭建在社區的公共建築或電線桿上。發出的電磁波將可能對附近居民的健康造成威脅。據悉,該法案是由一個名為手機通訊及物聯網協會,以發展經濟為名發起的。

2. BART警察突擊檢查打擊逃票

9月1號週五,灣區捷運BART警察在東灣El Cerrito Del Norte車站實施突擊檢查,截住多名從緊急出口逃票的乘客並開了罰單。由於BART車站的垂直電梯可以從車站外部人行道直達站臺收費區,而車站為了方便使用垂直電梯的殘障人士等乘客購票和通過閘機驗票,緊急出口平時不上鎖,這也就給了逃票者可乘之機,使BART系統每年損失1,500萬到2,500萬美元的票款。BART方面表示將修改車站結構,堵住逃票漏洞。

3. 舊金山砸車窗盜竊案增加近4千起

舊金山警察局統計顯示,2017年1月至8月底,在舊金山警察局備案的砸車窗盜竊案高達1萬7,970起,比2016年同期增加了近4千起。砸車窗盜案的增長熱點地區是米慎警察分局(Mission Station)轄區,幾乎比去年增加了2倍。對於砸車窗盜竊案如此大幅度攀升,舊金山警察局發言人David Stevenson表示,將對此做進一步的分析,但他表示警察局已經準備增加在街頭的制服巡邏人次,以圖遏制這種犯罪。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