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暴雨災情 台灣僑民籲熱心相助

【新唐人2017年09月02日訊】德州遭逢哈維(Harry)颶風侵襲,災情慘重。9月1日,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偕同台美社團召開記者會,共同發起賑災捐款活動。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 林榮松希望大家伸出援手,協助德州鄉親重建家園。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林榮松:「我不期待有多少錢,小的數目也可以,我希望錢不在多,在你的心意,我希望會館能夠有很多人,不是金錢的問題,是有很多人來關懷這件事情。」
善款將全用在災民身上。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林榮松:「會館募到的錢,每一分錢沒有扣,全部都捐出去,我們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全部是義工,做的事情包括收錢、發收據給你,全部都是自願的,每一分錢都用在災民身上。」

募捐到的錢將交給休斯頓台灣文化中心,再交給有需要的人。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會長吳兆峯:「他們有些僑領家裡淹水,得到當地政府和當地僑胞的救濟,那我們才知道事態真的是非常非常嚴重,我們身為海外台灣最大的社區,我覺得我們不能袖手旁觀,一定要大家出來集氣,團結一致。」
募捐地點:台灣會館
支票抬頭:Taiwan Center
3001 Walnut Grove Ave.
Rosemead, CA 91770
聯繫電話: 626-307-488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