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雷暴還沒電 洛熱浪持續至週六

【新唐人2017年09月02日訊】週五(9月1日),洛縣部分地區氣溫飆升至112華氏度,而許多居民更同時經歷了熱浪和停電的雙重噩夢。當局呼籲民眾盡可能節約用電,並拔除不必要的電器插頭,以防更多區域出現跳電

由於北方高氣壓來襲,從本週二到週六,大洛杉磯地區持續五天的熱浪再一次檢驗著當地居民的耐熱程度。

除了高溫外,供電系統的崩潰讓大片居民失去空調或無法正常工作。週三晚,Boyle Heights地區電力傳輸系統因超負荷而導致約一萬一千名居民無電可用;週四早晨,在聖貝納迪諾縣的Colton市,電力傳輸設備遭雷電擊中,導致約5萬居民斷電近十小時。

洛縣水電部指出,週四下午4點鐘左右,供電量達到6502兆瓦,打破該部門的供電記錄。然而,持續的熱浪又在週五把記錄推向另一個高峰。

洛縣衛生部也發出通知,提醒民眾如果要在高溫期間外出活動前,最好確保攜帶足夠的飲水,並避免過量攝取含糖或咖啡因和酒精等飲料。

新唐人記者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