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社區獲撥款 清潔街道 改善治安

【新唐人2017年09月02日訊】紐約市府將投入數十萬美元,改善布魯克林八大道商業街的垃圾處理和社區安全問題。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表示,布魯克林八大道商業街非常繁華,垃圾桶很快就填滿,需要有人即時處理。紐約市議會將撥款15萬美元,僱用Ace清潔公司,專門清理八大道上的垃圾。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今天很高興宣布這一動議,我們將投入數十萬美元來清潔社區,這裡是八大道,有很多垃圾需要處理,我們將介紹Ace清潔員給社區。」

日落公園社區在2014年的參與式預算投票中,安裝安全攝像頭獲得票數最多,並最終獲得65萬美元的撥款。目前,在八大道已經至少安裝了兩個嶄新的攝像頭。

紐約市警72分局局長甘勒茲 (Emmanuel Gonzalez )表示,現在實行的鄰里協調警員制度也非常見效,轄區內的犯罪率降低了10%。不過,八大道車多人多,交通擁堵等問題比較嚴重。

紐約市警察局72分局局長 Emmanuel Gonzalez : 「我們現在關注的是八大道的交通問題,所以我們也會採取一些措施來解決。」

萬齊家希望通過這兩項撥款,可以讓八大道商業街更加整潔安全。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