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倩雯參訪新唐人 呼籲選民黨內初選要投票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訊】隨著民主黨初選的臨近,紐約各路參選人,也都在做最後的衝刺。在社區服務40多年的、紐約市第一選區市議員陳倩雯,今天拜訪了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位於紐約曼哈頓的總部。她呼籲選民初選時,要踴躍出來投票。

已連任兩屆八年的現任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服務社區40多年,現在競選第三次連任。陳倩雯說,她手上目前還有一些正在進行的項目,還沒有完成,包括可負擔住房以及老人公寓等等,因此希望繼續得到社區的支持。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我們現在已經爭取了兩個地方,都可以蓋這個老人房子,所以我也希望可以看到它們可以蓋成。」

雖然社區不少民眾都看好陳倩雯,但她還是鼓勵選民,在9月12號的民主黨初選中,要出來投票。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每一票都是這麼重要,特別是在我們的華人、移民社區,我們要發揮我們選票的力量。覺得每一票我都要爭取,因為爭取的票越多,(顯示出)我們的能力就越大。」

時隔幾年,陳倩雯再次拜訪新唐人,她說新唐人的發展很迅速,她並感謝媒體集團為社區的服務。陳倩雯的到訪受到媒體集團總裁唐忠的歡迎,她並在副總裁Jan的陪同下,參觀了媒體集團總部。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