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聞】9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關注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河北村民抗強拆 持續十餘天

河南洛陽市洛龍區關林街槐樹灣村的村民,從8月19號開始,天天與強拆人員對抗,生活不得安寧。23號,雙方一度發生衝突,有村民受傷。9月1號,一戶村民被拖出房間,房子被夷為平地。

2. 上海五訪民廈門旅遊 遭遣返

「2017金磚五國峰會」9月3號至5號將在廈門舉行。8月31號,上海訪民周成龍等5人前往廈門旅遊,剛下火車就被廈門警察檢查攔截,隨後把他們交給上海警方帶回上海。

3. 吳淦代理律師申請會見 遭拒絕

709案被抓捕的維權人士吳淦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8月14號已經開庭審理,目前仍未宣判。8月31號,他的代理律師葛永喜到天津市第二看守所申請會見,遭到拒絕。另外,吳淦的父親徐孝順,在吳淦案開庭前被國保帶走後,目前下落不明。

4. 上海公民舉行第16次上街舉牌活動

8月30號,10多名上海公民舉行今年第16次上街舉牌活動,繼續要求中共當局批准《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和官員公開財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