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5級颶風?風暴Irma30小時變颶風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訊】颶風哈維才走,新的威脅已經產生。一個在佛得角島(Cabo Verde Islands )以西生成的熱帶風暴Irma,在30小時內就變為3級颶風,而且有繼續增強的趨勢。來關注。

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的信息,熱帶風暴Irma週三(8月30日)上午在大西洋形成,之所以被關注是因為它發展很快。生成30小時後,在週四中午,已經發展為3級颶風,最大風速為每小時115英里,以10-15mph向西移動。雖然在週五下午颶風級別調整為2級,不過Irma仍然在持續加強。預計未來一週內有可能會展成為4-5級颶風。

目前還無法判斷Irma的移動路徑,但有可能在9月10日影響美國東岸的亞特蘭大;也可能向墨西哥灣推進,影響到巴拿馬群島和南佛州。本週末過後,會有比較清晰的預測。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