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納達爾進32強 美網男單再爆冷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訊】週四,美國網球公開賽結束了男、女單打第2輪的比賽,男單奪冠熱門納達爾費德勒都擊敗對手,打進第3輪。另外,第四天的比賽再爆出兩個冷門。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第二輪的對手是日本選手丹尼爾太郎(Taro Daniel)。雖然納達爾高居世界第一,但比賽上半段卻被美日混血的丹尼爾太郎控制,首盤丹尼爾太郎6:4獲勝。

不過納達爾在第二盤爆發,6:3扳回一盤,之後兩盤沒有再給對手機會,最終以3:1逆轉戰勝丹尼爾太郎。

西班牙網球選手納達爾:「所有的比賽都不容易,特別是這裡每個人都想竭盡全力,若不這樣努力,那非常難。所以對我來說,這是場很重要的勝利。」

另一位奪冠熱門費德勒(Roger Federer),則再次拿下一場驚險勝利。首輪才與美國19歲小將蒂亞弗(Frances Tiafoe)戰滿5盤,第二輪又陷入與俄羅斯老將尤茲尼(Mikhail Youzhny)的苦戰。贏下首盤的費德勒被尤茲尼2:1反超比分,但費德勒在之後兩盤找回狀態,最終以總分3:2晉級男單32強。

瑞士網球選手費德勒:「這種比賽的結局並不總是盡如人意,或輸或贏。但這五盤的比賽很有趣,讓我感到完成了熱身。」

另外幾場男單比賽又爆出冷門。

7號種子,辛辛那提大師賽單打冠軍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總分0:3不敵俄羅斯19歲選手安德烈•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15號種子伯蒂奇(Tomas Berdych)也輸給非種子選手多爾戈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無緣第三輪。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