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第四日 張帥晉級第三輪 費德勒再險勝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訊】周四進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華人單打選手中,僅存的張帥,戰勝日本選手尾崎里莎,追平了自己在美網的最好成績。

中國女單選手張帥本輪2:0橫掃日本選手尾崎里莎(Risa Ozaki),連續兩年打進美網女單第3輪。

張帥周三剛剛經歷苦戰力克德國好手利斯基(Sabine Lisicki),周四面對尾崎里莎,再次打出高水準,以6:0,6:3橫掃尾崎里莎,本週六將對決頭號種子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

周四的賽場,普利斯科娃以2:1戰勝美國選手吉布斯(Nicole Gibbs)。

男單比賽中,3號種子費德勒(Roger Federer)本輪再次驚險獲勝,在與俄羅斯選手尤茲尼(Mikhail Youzhny)的老將之爭上,受到對手強力挑戰,費德勒6:1拿下首盤後被對手反超比分,之後才找回狀態連勝兩盤,以3:2驚險獲勝。

男單本輪再次爆出冷門,7號種子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和15號種子伯蒂奇(Tomas Berdych)分別以0:3和1:3不敵非種子選手,止步第二輪。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