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溫開水就能減肥 但要喝對時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1日訊】對抗肥胖,不需要花上太多時間和金錢,飲用溫開水就能瘦!「溫開水瘦身法」能夠溫暖身體,打造易瘦體質,內臟溫度提高1度就會讓基礎代謝提高大約10%~12%。

雖然溫開水無色無味,卻能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活化內臟的活動,讓內臟的溫度升高,因此即使生活習慣沒有改變,基礎代謝提高了,脂肪也會變得更容易燃燒。

活躍於日本媒體的知名減肥專家和田清香表示,溫開水能夠提高腎臟和肝臟的機能,淨化體內,還能夠提振消化系統,將體內的廢棄物排出體外,打造不易胖體質。

透過溫開水補充足夠的水分,提高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尿量增加,也有助於排出體內囤積的水分,消除水腫,排出體內的老廢物質,也能促進排便,改善便秘,體內毒素排掉了,肌膚狀況也會變好。

早上起床立刻飲用溫開水,不只能補充水分,還有淨化血液的效果,提高了體溫還能提高免疫力,不僅具有瘦身效果,也能培養不容易生病的健康體質。

早上喝杯溫開水,水到之處都能沖得「乾乾淨淨」,幫腸胃、肝腎肩負,不但能緩解便秘,降低腦血栓、心肌梗塞的發病率,還能幫你有效吸收早餐。

雖然不必特意挑選礦泉水、天然水,平常喝慣了的白開水即可,不過如果有嚴重的虛寒和水腫問題,早上的開水可加入生薑,進一步暖身,提高效用。

人體一天所需的水分為1.5~2公升,除了800ml的溫水外,可依喜好和習慣補足水分。為了瘦身考量還是要避免含糖飲料。

一天飲用溫水800ml,少量多次(一次喝太多水會對內臟造成負擔、沖淡胃液),可一次倒200ml的熱水,放涼到50度(瘦身效果最好的溫度),為了讓身體確實吸收水分,一口一口慢慢喝,一杯水花10~20分鐘喝完,早、午、晚餐和下午各喝一杯。

溫開水是平常生活中人們喝得最多的鹼性水。它清淡無味,極其普通,但對人體的生理機理具有很重要的調理作用。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