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銀行爆350萬假帳戶醜聞 CEO道歉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訊】去年9月,總部在舊金山的富國銀行(Wells Fargo)被揭露唆使僱員在未經客戶允許的情況下,開設虛假帳戶。週四(8月31日),富國銀行進一步披露這一醜聞,表示總共開設了350萬個假帳戶,遠遠超過先前披露的210萬個。

富國銀行虛假帳戶醜聞進一步發酵。根據第三方審查機構的調查結果,另外發現了140萬假帳戶,加上富國銀行最初在2016年9月份承認的210萬個,累計達到350萬。富國銀行將向受影響的客戶再退款280萬美元,此前已經退款330萬美元。同時,有52.8萬客戶在沒有註冊的情況下被納入網絡支付服務。這些客戶將收到91萬美元退款。

富國銀行新任首席執行官斯隆(Tim Sloan)週四發表聲明說:「我們向每位因本銀行分行採用不可接受的銷售做法而受害的人道歉。」

去年大量未經授權的帳戶的爆光,令富國銀行信譽受損嚴重。該銀行隨後修改了薪酬結構,取消了銷售目標,消除了那些鼓勵支行雇員為顧客多開帳戶的政策。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